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

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

但是我想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小博士邦尼-Vol-1-我最有禮貌-DVD-4213730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《小博士邦尼》專業團隊精心設計


  • 是孩子成長的好朋友,也是爸爸媽媽信賴的好夥伴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





    小博士邦尼 Vol.1 我最有禮貌 DVD


    作品簡介

    《小博士邦尼》系列是獨特又寓教於樂的。本節目透過專家精心的設計,展現學前兒童發展所需要的四大核心領域: 認知發展、人際關係、情緒管理與肢體律動。


    故事大綱:

    我最有禮貌 (Tea-riffic Manners)
    貝絲、吉安娜和史考特今天要舉辦一場好好玩的下午茶派對,他們邀請了邦尼、寶貝龍和畢哥來參加,寶貝龍一直打噴嚏,要餅乾吃也忘了說”請”,於是大家就一起教她如何有禮待人,記得常說請和謝謝,做個最有禮貌的好孩子。

    新朋友(A New Friend)
    波伊先生帶著前來探望他的姪女可琳,認識了邦尼還有凱咪他們,大家都好高興結交了新的朋友,只是可琳明天就要回家了,因此他們約好了當筆友,不管距離多麼遙遠,還是可以維繫他們的友情。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